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26篇

个人描述

我是害怕寂寞的人 但我每天都很孤独,我已经学会了承受这份孤寂永远默默的承受。其实我拥有许多好朋友,我也拥有许多值得我去爱的人

一滴胶水引发的乒乓霸主思考之忧患意识

2007-05-25 15:56 阅读(?)评论(0)

一滴胶水引发的乒乓旋涡
 那一年我们17/文

    国际乒联董事会会议今天在多哈召开。会议决定,从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一切含有有机溶剂的乒乓球用胶水将被禁止。此项议案是由日本乒协提出的,旨在杜绝有机胶水对运动员健康的危害。

    国际乒联的每一次规则的变化,都对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有着积极推动作用,提高观赏性和竞技性,每一次规则的变革都将对运动员技战术、体能和心理产生深刻影响,必将导致训练理论和思想的不断丰富和完善,但是规则的变化不要盲目过大,造成一部分优秀运动员的过早淘汰,任何改革都要逐步实施并且要综合考虑。这就要求我们要进一步研究规则变化的规律,逐步探讨和研究乒乓球专业化发展之路。

    作为乒乓球强国的中国来说,早已经习惯规则的变迁。并且在每一次重大改革之后仍保持明显的领先优势。强势地位不可撼动!每一次的规则变迁都会对手的实力更加的接近于我们。让我们重新和对手站在同一的起跑线!强势地位再次的面临挑战...但没有改变就不会发展。如果有一天乒乓成为中国自己的运动,那将是所有热爱这项运动的人最为黑暗的日子。

    其实只要有利于乒乓球运动和发展的,任何规则变化都是可能的,应当的。目前乒乓球用胶水几乎全部含有有机溶剂,而其对人身健康的不良影响也早已得到证明。这次改变也是必然的。是对乒乓运动员的保护。这项议案的通过,受到了大部分专家们的好评,但他们同时指出,胶水的改变将对球拍击球的力量、旋转等性能产生一定影响。
 
    我们很多的球迷总是害怕对中国乒乓霸权地位产生影响,害怕有一天我们的优势不在!是的。我们确实应该害怕,应该有这种忧患意识。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不断进取!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优势。挑战无处不在!特别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国人对于规则的改变越加关注。担心从未停止,可是7年过去了。中国的实力仍令人发指!强势地位无法撼动!

    我们的优势是我们更加努力刻苦的训练,更加科学详细的指导和利用强大的乒乓资源。一项运动的发展总理不开改变。对谁都一的。正如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说:“改革不是针对哪一个国家,而是为了整个乒乓球运动发展”,新规则给乒乓球发展带来积极影响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沙拉拉说:我们目前改革力度还不够,同其他运动项目如篮球、排球、足球相比较还有很大差距,要使乒乓球这项运动更加专业化,需要各界乒乓人士大力探讨改革之路,这样乒乓球运动必将成为21世纪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之一。

  曾经,  我们用乒乓球打开了中国外交的新局面。
  曾经,  我们用乒乓球赢得了世界的掌声和荣誉。

  我们热爱这项运动,我们感谢这项运动。
  现在,我们要把乒乓球努力的推广到世界各地!
 
 
    是的!胶水不会把中国和世界的实力胶合在一起。我们的优势还在,因为我们总是不断的进步!

  最后修改于 2007-05-25 16:4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