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26篇

个人描述

我是害怕寂寞的人 但我每天都很孤独,我已经学会了承受这份孤寂永远默默的承受。其实我拥有许多好朋友,我也拥有许多值得我去爱的人

国产奶粉排行榜10强

2015-06-03 17:16 阅读(?)评论(0)

日前,飞鹤乳业收到了由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发来的获奖通知:飞鹤乳业摘取了大会颁出的食品类金奖。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由欧洲共同体(EC)和比利时经贸部在1961年共同创立,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其金奖荣誉素有食品业“诺贝尔奖”之称。这是中国婴幼儿奶粉第一次摘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不仅是飞鹤的骄傲,更是中国婴幼儿乳业的骄傲。


近几年随着现在国家对奶粉采取了专项严厉的检查,及企业自身的调整,越来越多的大实力国产奶粉重新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1. 伊利奶粉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乳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家520家重点工业企业和国家八部委首批确定的全国15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伊利奶粉以当日优质牛奶为原料,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常温双除菌技术精制而成。

 

2. 飞鹤奶粉

飞鹤乳业始建于1962年,从美丽的"鹤城"齐齐哈尔起飞,迄今已有50余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是中国最早的奶粉生产企业之一。飞鹤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的研发和生产制造,旗下拥有星飞帆、超级飞帆、舒贝诺等系列产品,舒贝诺是互联网专供品牌,原产地直接发货,奶粉新鲜。

 

3. 贝因美奶粉

贝因美初创于1992年,坐落于西子湖畔的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内,业务方位主要涉及婴儿产品及服务。贝因美奶粉成分因为跟很多进口奶粉成分相同,很符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所以更受中国妈妈的喜爱。

 

4.雅士利奶粉

雅士利婴儿奶粉品牌隶属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股份生产的雅士利牌婴儿奶粉系列产品。专业从事食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5.摇篮

始建于1998,公司位于山东青岛是集产品研发、乳品生产、市场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乳品企业,也备受中国妈妈接受。

 

6.味全

味全婴儿奶粉品牌隶属被称为婴幼儿营养专家”—杭州味全生技食品有限公司,来自台湾的婴儿奶粉品牌,是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成功开发中国第一罐自制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企业,

 

7.三元

三元婴儿奶粉品牌隶属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奶粉十大品牌调味奶-牛奶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人民大会堂宴会专用牛奶。

 

8. 秦俑-银桥

秦俑-银桥婴儿奶粉品牌隶属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是西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乳品专业生产企业,始建于1978年。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西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乳品生产企业。

 

9. 龙丹

龙丹是我国唯一一家由科技成果转化而来的研发型大型乳品企业;是国内乳品行业唯一通过国家科技部和 中科院双高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黑龙江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十大乳品企业之一。

 

10.完达山

完达山企业集团乳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乳品制造商,是集产品研发、乳品生产、市场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乳品企业,完达山旗下有多个品牌系列。

 

  最后修改于 2015-06-03 17:4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