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26篇

个人描述

我是害怕寂寞的人 但我每天都很孤独,我已经学会了承受这份孤寂永远默默的承受。其实我拥有许多好朋友,我也拥有许多值得我去爱的人

醒一醒

标签: 醒一醒  
2010-03-12 09:05 阅读(?)评论(0)

    

醒一醒

-

 

不必永远,

只需现在。

 

在天空柔软的衣裙上

迈出一步,

就已足够。

 

哈菲兹,醒一醒。

真爱短暂的一瞬,

会延续数天之久。

 

放下你所有精心准备的
想要了解神的计划


它们全都只是

被冻僵的春蕾,
离夏日神圣的金黄如此遥不可以。

 

醒来,我亲爱的。

善待你沉睡的心儿,

将它领到光明的原野

并且让它呼吸。

 

说:

“我的爱,

把翅膀还给我。

让我高升,

让我离你更近。”

告诉太阳和月亮,

告诉我们亲爱的朋友,

 

“现在我要邀你起身,我心爱的神,

与你共舞

你曾许诺的神奇之舞。”

 

 

选自:I Heard God Laughing
Daniel Ladinsky 英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