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26篇

个人描述

我是害怕寂寞的人 但我每天都很孤独,我已经学会了承受这份孤寂永远默默的承受。其实我拥有许多好朋友,我也拥有许多值得我去爱的人

丹麦:好不羞耻! DANMARK: WHAT A SHAME!

2008-11-19 15:54 阅读(?)评论(0)

     博主在旅途中,收到比利时小说家Tomislav Dretar的来信,并寄来一组血淋淋的照片。说的是丹麦属地法罗群岛上的渔民集体屠杀海豚,鲜血染红了整个海湾。据动物学家解释,海豚因为比较聪明,对人类怀有单纯的好奇心,被有些人利用来诱使其上当捕杀。

   作为欧盟成员国、文明国家的丹麦居然作出如此丑陋的行经,引起了欧洲人民尤其是动物保护组织的坚决反对。TOM致函他认识的各国作家,并呼吁他们转贴这些照片,让全世界人们都看明白文明国家的不文明举动。

   信的关键词是:丹麦:好不羞耻! DANMARK WHAT A SHAME

   海豚是人类的朋友,尤为孩子们喜欢.在中国也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作为全世界儿童喜爱的童话作家安徒生的同胞,丹麦人这样做实在太不应该!

   难道因为金融危机,担心为像邻国的冰岛一样一夜垮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