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26篇

个人描述

我是害怕寂寞的人 但我每天都很孤独,我已经学会了承受这份孤寂永远默默的承受。其实我拥有许多好朋友,我也拥有许多值得我去爱的人

赛季回顾:曼联的年轻人比你们的优秀

2007-05-25 09:07 阅读(?)评论(0)





   本赛季结束了,在圣西罗和温布利我们的梦破碎了,但利物浦也饮恨雅典,而且我们是英超冠军,所以这次宇宙万物冥冥中是公平的。下面让我们看看曼联的小伙子们本赛季取得的进步吧。

本.福斯特

我们都有机会整个赛季观察他的表现,我认为尽管沃特福德降级和几次过失(被罗宾森直接进球),他拥有一个不错的赛季。

在我看来,他准备好了在曼联阵容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而我们有希望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屡次看到他的表现。虽然还有库次扎克,但福斯特得到了很多球迷的支持,他代表英格兰在老特拉福德首发就是一块很重的砝码。

下赛季距离我们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还不知道三名门将是否都能留下或者弗格森会租借一到两名出去。还有关于克雷格.戈登的消息,但在我们得到自己的目标之前,那不太可能发生。

杰拉德.皮克

在西班牙获评价颇高,据说加以时日会成为西班牙最好的中卫之一。他想得到主力位置,而且有报道说弗格森下赛季会把他召回踢一队比赛。

我个人看他的比赛不是很多,所以在这方面不便妄加评论,但如果他回来,我会把他视作第三中卫,因为布朗要客串右后卫。皮克和埃文斯还可能允许我们卖掉一些不再是主力的老后卫。

他是老特拉福德的未来,而且肯定是可以在曼联成就职业生涯的小伙子之一。

乔纳森.埃文斯

我看了他在赛季前热身赛中的表现,他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看了他在桑德兰的表现,我可以保证他完全可以为曼联效力。那孩子是一名天生的后卫——他预判形势并等待时机,知道什么时候铲球,什么时候不让对手靠近并压缩他们的空间。

因为皮克回归,我不认为埃文斯下赛季能代表曼联上场——他可能再租借到桑德兰锻炼一个赛季。

丹尼.辛普森

是桑德兰获得英冠冠军可靠的一份子,辛普森是一名优秀,攻击型的右后卫。

观看了辛普森和巴兹利本赛季的表现,再加上布朗也是右后卫的候选人,我看弗格森要做出艰难的选择了。

曼联还有基兰.李,所以右后卫的竞争会异常激烈。

李.马丁

在流浪者和斯托克城都不是很顺利。因为伊格尔斯在区区几场比赛中出乎意料地闪耀,马丁回到曼联的阵容会更困难,更别说是一队。

他可能会被出售,或者租借到其他英超球队。如果他被租借到其他联赛,他的机会就微乎其微,不是吗?

我不认为下赛季他会回归,但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大卫.琼斯

被卖到了德比郡。可恶!他在那里表现出色,我仍然认为他应该留在曼联,但是你不能否认弗莱彻表现同样优秀。

罗西

下赛季会首发或者担任替补。尽管在纽卡斯尔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但他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在帕尔玛的进球会让自己的自信心奇迹般地提高,再加上如果在赛季前表现出色他应该能帮助曼联卫冕。

菲尔.巴兹利

看了他在维拉的表现,他是个优秀的球员,但我不确定是否会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把他排在布朗之前。巴兹利应该会回来,除非马丁.奥尼尔说服弗吉卖掉他。

其他人

伊格尔斯和基兰.李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做得相当出色,我没有机会去看看达伦.吉布森的表现。但我有希望在赛季前更多的看到他们。

考虑到长远未来,像法比恩.布兰迪和克雷格.卡斯卡特的未来应该更加突出,我不认为他们会被出售。但是有些球员会被出售(包括上面所提到的)。

总的来说,一些球员本赛季会离开,因为u18的球员被调了上来(卡斯卡特应该外租踢上主力,李也是这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