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26篇

个人描述

我是害怕寂寞的人 但我每天都很孤独,我已经学会了承受这份孤寂永远默默的承受。其实我拥有许多好朋友,我也拥有许多值得我去爱的人

此间的烟花,此间的十七,无法详述

2008-07-31 19:35 阅读(?)评论(0)

那一年我们十七
文/嘉嘉

疏于文字多日,想要写点所谓带有真情实感的段落,似乎真的有些强人所难。无奈架不住十七缠人的功夫,况且还是自己的弟弟,于情于理都该寄予数语才是。

和十七认识快两年了,甚至可以说十七是我在体育区认识的第一个人。听着他一口一个姐的叫,看着他从高考一步步走来,不由得感慨时间的飞逝。

谈及网络。
我,初到英超;我,从英超离开;我,回来。
你,做英超斑竹;你,去曼联;你,来国际足球。
这些虚拟论坛的事情一样消耗着现实的时间,谁经历谁自知。

谈及现实。
我,大学毕业;我,离开北京。
你,初入学府,你,来到北京。
总也是擦肩而过,但谁知道这不是更好的安排呢。

我总说你不够成熟,说这话的时候,用教育人的口吻,连我自己都不喜欢。好多路,大概只有你自己亲自走过,才会真有感触。任凭我以过来人的姿态,举着此路不通的招牌,你仍然可以装作视而不见吧。

于是,索性完全撒手,任你跌跌撞撞地走,然后再听你跟我说沿途受的伤。像你这般年纪,需要的不过是些倾诉对象吧。

此间的烟花,此间的十七,无法详述。唯有祝将来的日子更坚强地走下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