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26篇

个人描述

我是害怕寂寞的人 但我每天都很孤独,我已经学会了承受这份孤寂永远默默的承受。其实我拥有许多好朋友,我也拥有许多值得我去爱的人

我感冒了 很难过

分类:零七碎记
2007-07-05 20:33 阅读(?)评论(0)

   感冒原本是一种很伤感的病.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感冒原本是一种很伤感的病。 是因为,不想好.寂寞的人容易感冒。不容易好。感冒是寂寞的人才得的病

 

   很难过很难过

 

   一堵围墙上某人乱涂的文字。巨幅广告牌上永远保持讨好的脸孔。别有意味。
真的。一种城市永恒的表情。时光不会使那张脸衰老。只是它会被换掉。还有永恒不变的夜晚。
 
冰冷的坚硬的楼道。光亮。光亮。永远在黑暗中。但为了看到黑暗中物体的形状。必须要有光亮。
电视机开着。在夜晚的房间里放射出催眠的辉光。灯管嘶嘶做响。打开电视。时代就进来了。关上它。时代就沉默。
呆在黑暗的显象管里。等待门打开。它迫不及待要出来。时代源源不断的信号传来。
时光将我们投递到不同的地方。
 
幸福是堆积出来的。点点积攒起来的。如此喧嚣而令人难忘。伸出一只手。夜色便在指尖弥散开来。即使再苍白的寂寞也被掩盖。
安静地聆听微末的呼吸。只字片语。轻轻叫嚣。淡淡存在。大大的棉花糖在时间中浅浅流逝。
最后变成飘渺空芒的尘埃。仅存残留嘴角的甜蜜。

找一个怅然的国度。把梦通通塞进去。
倒数。 计时。5.4.3.2.1. 在开始前的最后阳光里眯上眼睛。
呼吸时光走过的压抑空气。
停在逝去的时光中。不肯离开。谁都不愿离去。没有人可以逃脱时间的束缚。然后的然后。不说再见。执拗的不说再见。
噼里啪啦散落一地的是昨天。等待生命的消失殆尽。没有表情的忧伤。在视线里绕成矛盾的盘结。
半浮半沉。无声无息。掉下一抹寂寞也会流出纤毫的轨迹。时间在上面快乐的奔跑。
脚印歪曲指向钟楼。抬眼。斜看。时针分针并合着。人和梦想在上面保持完整。所有的爱过宛如尘埃。须臾拼接着永恒的长度。
在震动的时针下筛出所有最初的微笑。好象死亡般盛大的悼念。风吹过残余的视线。留下呜呜哭泣的鬼影。
灵魂赤裸无处可去。现在的现在。有没有夏天在鸟群上空。还有没有灸热的太阳。
张嘴徒劳无功。嘶哑得喊不出连贯的字句。我们连告别声也再听不见。一脸的决绝。
 
 
这世界如此冰冷。只因为我们对待感动都缺乏练习。不知那荒芜一片的。是凋零的春天。还是我的思念。
大片大片的空白急速掠过。什么时候我们也能开始学会遗忘。

  最后修改于 2007-07-05 21:0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