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26篇

个人描述

我是害怕寂寞的人 但我每天都很孤独,我已经学会了承受这份孤寂永远默默的承受。其实我拥有许多好朋友,我也拥有许多值得我去爱的人

07年高考,我该怎么办?

分类:十七生活
2007-05-27 18:58 阅读(?)评论(0)

 

  现在还有十天了,压力越来越重。本来以为自己这半年会认真的学习,可是我没有做到。继续虚度了一年。现在我真的害怕了,如果....我甚至不敢去想像我会怎么样

 

   这么的多年了不曾认真学习过,现在.我知道后悔没有用

 

   这几天没怎么上线,在几个群里。朋友们见了我都骂我,是的!我确实该骂...

   我真的有压力啊!不知道该怎么办!网络是带给我快乐最多的地方,认识了那么多的朋友。但在我该学习的时候却没有去学习。悔恨已经没有意义!

 

   有时候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曾经我有太多的梦想和愿望。  生性懒惰的我,只是在幻想...把自己放逐在一个不存在的世界.并在那里沉落...

   我有时候真的想哭...我的生活过于单调和寂寞...最近三年。大多时间和自己一个人度过...寂寞吞噬我的勇气,把自己的理想搅进永恒的深渊...请允许我离开...

   我不知道,自己明天究竟会在干什么!会在哪里!

   孤寂和漂泊或许永远.......

 

黑夜即将开始...

 

   我的理想呢.

 

   还要10天,不知道有用没有了......

 

   10天我能做什么...

   10天而已.........

 

 

 

或许

 

 

 

 

 

 

                                                   全乱了

       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

 

 我很有压力啊 !

 

       我真的够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